晋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在福建》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9-24 09:10 浏览量:

    真学真信 知行合一 造浓氛围 

      晋江新闻网9月24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在福建》专题学习研讨会。晋江市领导张文贤、王明元、林仁达、许宏程、吴忠刘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一段时间来的学习,作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张文贤强调,《习近平在福建》一书直观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论、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并多次指出“晋江经验”对全省、全国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全市领导干部要带着感情,真学真信,学好用好《习近平在福建》,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当前,要统筹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运行工作,坚持科学精准抓防控、“戴着口罩”抓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要大力弘扬党的伟大精神,造浓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领学、抓好促学,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三个再”活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创造性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学习贯彻质量,带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 

      (记者 许洋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