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时间:2019-01-24 15:51

  网站的功能定位

  晋江政务网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坚持"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使其成为晋江市政府的"信息公开总渠道、行政服务总窗口、公众互动总平台"。

  网站的服务对象

  晋江政务网重点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公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的栏目设置

  晋江政务网围绕政务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功能定位开设"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公众参与"、"走进晋江"、"公务员邮箱"、"晋江公开网"等6个一级栏目。

  "信息公开":实时发布政府文件、政务动态、最新公告、规划计划等;

  "在线办事":为公众 、企业服务的专门栏目,设置在线服务查询、办事导航、办事窗口、新闻参考等栏目;

  "公众参与":收集民意,反映民声,设置网上调查、民意征集、书记市长信箱、在线访谈、咨询建议等栏目,提供了政民互动的有效渠道;

  "走进晋江":从历史、经济、社会、文化、旅游等全方位展现晋江发展概况。

  "公务员邮箱":公务员邮箱登陆入口。

  "晋江公开网":集党务、政务、村务、校务、院务、厂务公开为一体,进一步拓展延伸公开形式和内容,增强事务管理透明度,强化群众监督和组织监督,促进权力规范运行 。

  关于意见、建议、投诉和举报

  1、对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为使您更方便有效地使用本网站资源,请您在"联系我们"或"意见反馈"留下对本网站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为您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更好的用户体验。

  2、向书记、市长提建议

  如果您有难事,如果您心里有话要倾吐,如果您对晋江的发展有自己的建议,欢迎通过"书记市长信箱"或"市长专线85612345"提出,职能部门将及时处理您的来信来电。

  3、投诉和举报

  如果您需要投诉、举报,可通过"公众参与"栏目的书记市长信箱提交,也可以通过"机关效能投诉"提交。

  4、访谈直播和网上调查

  如果您想通过在线与有关领导交流,请您参与"公众参与"下的"直播访谈"子栏目;如果您想反馈有关调查问题的意见,请您参与"网上调查"子栏目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