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发布及分类工作规范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5 19:53 来源:晋江政策在线
字号: 分享:

  导语: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切实提升我市政务公开工作质效,11月4日下午,晋江市政府办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发布及分类工作规范培训会议。市各相关部门政务公开负责人、信息发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公开办相关负责同志梳理讲解标准化规范化目录信息发布及分类工作的操作流程,及时解答标准目录信息发布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就政务公开相关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晋江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在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方面的业务能力,确保政府网站公开信息发布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消息多看点

  目前,晋江严格对标国家、省、市基层政务公开目录标准指引,完成26个试点领域共计1537个公开事项梳理编制。同时,为突出晋江本地需求和特色,补充编制了本级10个试点领域政务公开事项和《晋江市政务公开工作实务指南规范》,设计“精准推送”标准化参数,构建升级数据模型,让社会公众获取政府信息更加精准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