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办好“一堂好课” 办实“为民实事”
时间:2022-09-20 16:23 浏览量:

         日前,晋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磁灶派出所,为派出所民警带来“情绪与压力管理”专题讲座。

      讲座结合公安民辅警工作实际和职业特点,融合心理讲座和团体辅导,从身边典型案例入手,阐述心理压力管理理论、心理压力来源等知识,引导民辅警直面压力、了解压力、战胜压力,进而运用科学方法调节心理压力。

      据介绍,此次专题讲座是晋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一堂好课”的延伸。今年年初以来,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如何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如何保持健康心理等,医院以“一堂好课”为载体,持续组织专业讲师进机关、进村居、进企业,为群众带去专业健康护理知识和技能。

      晋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洪清淡介绍,下阶段,医院讲师团还将结合群众需求,不断改进、优化内容,持续办好“一堂好课”活动,用实际行动把实事办实。

      (记者 赖自煌 通讯员 吴蓉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