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2-0112-2021-10009
    • 发布机构:紫帽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3-29
    紫帽镇各基层站(所)简介
    时间:2021-03-29 09:23

    紫帽派出所简介

     

    紫帽派出所于198910月建所,现为三级公安派出所,共有8个行政村,21个自然村,1个社区,实有人口4万余人。紫帽派出所现有民警13人,所领导班子设所长1人、教导员1人、副所长1。紫帽镇地处晋江市西北部,辖区与清经济开发区、鲤城江南镇、南安官桥镇、磁灶镇、西园街道办事处、池店镇等21区、5镇交界,中间横贯国道324线2.9公里,地理位置较为复杂,面积21平方公里。该所坚持以一流的班子带一流的队伍,一流的队伍创一流的业绩,做好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工作、内务管理、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多次被授于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服务范围:维护社会治安秩序、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接处警工作。

    办公地址:晋江市紫帽镇霞茂延陵路13

    办公电话:85952110   85985054

     

     

     

     

     

     

    晋江市交警大队紫帽中队简介

     

    晋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紫帽中队位于晋江市紫帽镇园坂村苦园街51号,主要负责紫帽镇辖区及国道324线晋江辖区路段(188KM-194.8KM),晋明路茂厝灯控至苏塘大桥路段、凤池路等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在人员建制方面,我中队现有正式民警7人,辅警18人。(负责人:曾晏明中队长: 85985414

     

     

     

     

     

     

     

     

     

     

     

     

     

     

     

    晋江市紫帽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简介

     

    工作职能:作为晋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派出机构,其主要职责包括:1.对辖区内市场监督管理等行政执法工作负第一责任;负责辖区内涉市场监督管理的日常监管、抽查、检查、专项整治和行政执法工作。2.组织实施辖区内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特殊食品、化妆品、产品质量等监督检查和抽查工作。3.负责开展辖区内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4.根据局机关授权,负责辖区内行政许可受理、登记、审核、现场勘验、发放工作。5.负责辖区内投诉举报案件的受理和查处。6.指导辖区内个私协分会开展工作。7.负责对辖区内食品药品监管协管员的管理、考核。8.承办市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办公地址:晋江市紫帽镇锦德张园小区2号楼98-106号店面

    负责人:许青松

    联系方式:0595-85930315

     

     

     

     

     

     

     

     

     

     

     

     

     

     

     

     

     

     

    晋江市紫帽中学简介

    紫帽中学创办于1964年,校园面积68160平方米,建筑面积20750平方米,教职员工60多人,各级骨干教师13人。先后通过晋江市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和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验收,办学条件优越,有实验楼、食堂、图书室、办公楼、综合实践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拥有设备齐全的多媒体教室、语音室、理化生实验室、音乐室等。

    学校连续两年被评为泉州市文明学校、晋江市实施素质教育先进学校,2009年被评为晋江市实验室工作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实验校,2011年高分通过了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验收。

    经晋江市人民政府批准,晋江紫帽中学与晋江第一中学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双方合力探索教育管理新思路新模式。2018年秋季开始,在紫帽中学招收合作班。双方以引进管理、引进骨干、资源共享、教研一体等方面作为重点强力推进。

    办公地址:晋江市紫帽镇紫湖村寮内8

    负责人:陈长春

    联系方式:85931108

     

     

    紫帽镇各基层站(所)简介.pdf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