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6-1530-2019-10074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8-15
    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上郭安置区地下停车位申购公告
    时间:2019-08-15 17:46

    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上郭安置区地下停车位申购公告

       

    为确保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上郭安置区地下停车位申购工作顺利进行,据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规定,现将安置小区地下停车位申购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车位申购工作自2019 8 29 起开始,与选房安置同步进行。

    二、申购地点

    晋江市福兴路景观提升项目选房服务中心

    地址:福兴花苑2#一层店面安置房选房服务中心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95-86777907

    四、申购对象

    本项目地下停车位的申购对象仅限于福建省(晋江)智能装备产业园梧林古村落保护发展项目选取上郭安置区房源的被征收人

    五、申购

    本项目地下停车位按一轮进行申购,以选房号为单位,根据每个选房号项下被征收人住宅安置房的总套数进行限量申购:每套住宅(店面)可以申请一个地下停车位。       

    六、车位价格

    经委托有资质的评估公司对安置小区的地下停车位进行评估,确定市场评估价。为充分照顾广大被征收人利益,不区分人防车位或非人防车位,在市场评估价的基础上给予优惠,优惠后的申购价格为普通车位为7.5万元/个,子母车位为11万元/个。

    人防车位与非人防车位的价格相同,且均可办理房屋权属登记,房屋权属登记机构在办理人防范围内地下车位权属登记时,将在房屋登记簿和权属证书附注栏中注明“本车位在平战结合人防工程范围内,使用和管理应遵循相关人民防空法律法规,在人民防空演练或战争时期,必须无条件服从政府指令和无偿征用。”

    七、注意事项

    (一)本项目仅限被征收人申购上郭安置房小区的地下停车位,申购对象原则上应以《安置协议书》(Ⅱ)登记的产权人为准。

    (二)同一选房号涉及两人及以上被征收人的,应由被征收人内部自行协商,共同签署《地下停车位申购具结表》,推选确定申购人。

    (三)申购人选房时未申购的,视为自愿放弃车位申购资格。

    (四)其他不明事宜具体向所在安置工作组咨询。

    特此公告 

     

    晋江市自然资源局

    201981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