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2-1310-2019-10060
    • 发布机构:梅岭街道办事处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05
    【晋江市梅岭街道】晋江市梅岭街道平山中心幼儿园勘察设计项目答疑纪要
    时间:2019-12-05 09:56

    晋江市梅岭街道平山中心幼儿园勘察设计项目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晋江市梅岭街道平山中心幼儿园的晋江市梅岭街道平山中心幼儿园勘察设计项目,现发布答疑及补充通知如下:

    1.本案地形图当前仅有PDF格式,请提供CAD格式地形图

    回复:已提供;

    2.请明确地块周边现状道路和规划道路红线,地块南、北、东面是否有规划道路?

    回复:提供控规;

    3.地块周边竖向高差较大,请明确周边规划道路(如果有)的规划竖向

    回复:提供控规;

    4.项目总投资是否包含土地费、土方平整费用?

    回复:项目总投资含土地费、土方平整费用;

    5.招标文件第2页中,2.6.2招标内容:勘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岩土工程勘察、岩土设计、岩土检测、勘探、委托审图、补勘等;设计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建筑、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环保、消防、人防、抗震设防、节能、安防、市政配套以及室内环境外环境设计、建筑装饰、二次精装修、围墙、活动场、校门、道路、基坑支护、夜景亮化、智能化、景观绿化、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服务等工程施工图设计。而勘察设计费用:按 40 /平方米计,最终以施工图审查合格的建筑面积计算,合同估算价暂定为人民币60 万元整。工作内容要求多,而费用过低,就算最终有中标单位来做,也势必会影响到最终的设计和勘察工作质量。建议:为使项目顺利进行,勘察费用和二次精装修费用另计。

    回复:

    1)修改设计2.6.2内容:勘察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岩土工程勘察、岩土设计、岩土检测、勘探、委托审图、补勘等;包括但不仅限于:建筑、结构、通风、给排水、电气、环保、消防、人防、抗震设防、节能、安防、市政配套以及室内外环境设计、建筑装饰、围墙、活动场、校门、道路、基坑支护、夜景亮化、智能化、景观绿化、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服务等工程施工图设计。

    2)修改8费用

        勘察设计费用:按 45/平方米计,最终以施工图审查合格的建筑面积计算,合同估算价暂定为人民币67.5万元整,此勘察设计费包括但不限于本项目范围内的各专业工程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图纸印刷、施工全过程服务费用,以及绿色建筑设计与咨询、勘察费(包括土层、岩层、波速测试、抽水试验、时程反应分析、补堪、 桩基验槽等工程勘察过程中所需的所有检测事项的费用)、审查、氡检测费用、评审费、专家费及后续设计服务等各项费用。

    6.希望明确场地内堆土是否外运?

    回复:土方外运后提供场地勘察;

    7.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是否包括地下车库面积?容积率1.4是否需做足?

    回复: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包括地下车库面积;

    8.投标函要求附上投标保证金有关单据:可用保函及年度保证金与投标须知第1717.1规定不一致。

    回复:投标函上“须附上:投标保证金有关单据:投标人应将投标保证金有关银行凭证或保  函或接收单位开具的收款证明复印件及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装入投标文件中,以证明已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了投标保证金,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给予删除。

    9.招标公告第7.2条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和身份证(均须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到场(开标地点)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技术负责人代替〔须持单位资质证书、个人身份证和“设计单位技术负责人证明书(均须原件)(其格式见《通用本》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的格式)”到场验证登记〕。

    回复: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和身份证(均须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到场(开标地点)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须持单位资质证书、个人身份证(均须原件)(其格式见《通用本》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的格式)”到场验证登记〕。

    10.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1220900分前(北京时间)(招标人将在截止时间前60分钟开始接收)。开标时间修改为:20191220900分。

    特此通知!

    招标人: 晋江市梅岭街道平山中心幼儿园;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建信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191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