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6-1029-2016-00074
    • 备注/文号:晋教综〔2019〕61号
    • 发布机构:晋江市教育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2-02
    关于公布“学在安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论坛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19-12-02 09:12

    教育系统各单位,安海镇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安海教育发展基金会:

    为创新教育发展模式,稳步提升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打响晋江教育品牌,推动安海教育强镇建设,晋江市教育局、中共安海镇委员会、安海镇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开展第四届“学在安海”论坛论文征集活动,共收到各单位推荐的优秀论文472篇。经组织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5篇,二等奖35篇,三等奖58篇,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获奖的个人再接再厉,紧密联系我市教育改革实际,积极开展教育科研,总结提升经验,进一步营造科研兴校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助推我市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附件:“学在安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论坛论文获奖名单

     

     

    晋江市教育局

    中共安海镇委员会

    安海镇人民政府

    20191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