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113-0920-2019-00043
    • 备注/文号:晋交审〔2019〕2号
    •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02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晋江市东部快速通道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行业审查意见
    时间:2019-07-02 10:10
      

     

     

     

     

     

     

    晋交审〔20192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晋江市东部快速

    通道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行业审查意见

     

    晋江市发展和改革局

    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晋江市东部快速通道一期工程由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业主单位负责建设。该项目是福厦客专泉州南站的主要骨干道路,是泉州和晋南地区到泉州南站快速疏散交通客流的主要通道,项目的规划建设是我市对外快捷转换、对内高效通达、实现区域交通能级跃升的需要。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稿,我局提出行业审查意见如下:

        一、项目名称:晋江市东部快速通道一期工程

    二、项目业主: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三、路线走向和主要控制点:该项目起于晋新路,下穿围头支线后接入地面地方道路,路线全长约5.8公里(其中,东通道-二重环湾互通K4+727-K6+656段,约1.9公里纳入二重环湾工程实施,不包含在本工程范围内),沿线主要控制点有:山前村、坂头村、湖格社区、上郭社区、后洋社区

    四、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该项目路基宽5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六车道,采用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时速为80公里/小时,桥涵设计荷载公路-I级,桥梁设计洪水频率采1/100其余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桥涵、地道、排水、绿化及道路附属设施等工程。

    五、工程投资及资金筹措: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6.45亿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16.81亿元,征迁投资约6.06亿元,建设资金由晋江市路桥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自筹。

    六、建设工期: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工期按24个月控制。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        

    2019619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             2019619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