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含抽查事项清单)
时间:2022-12-15 16:40 浏览量:
     
    2022年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含抽查事项清单)
    序号 抽查任务名称 抽查区域 抽查对象(行业企业、产品、项目等) 抽查比例 抽查具体事项 计划抽查时间 实施单位 检查依据 抽查方式 检查方式
    1 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
    抽查
    晋江市 按福建省污染源日常监管动态信息库建设方案提供相应的污染源名单 抽查比例每季度需对本辖区不少于25%的重点排污单位进行抽查,应保证每年对辖区所有重点排污单位实施“全覆盖”监管。一般监管单位最低抽查比例:按照在编在岗的环境监察人员数量与被抽查数量1:10的比例确定年度被抽查单位数量。特殊监管对象:对存在违法问题和环境管理问题的污染源,单独进行抽取,适度提高抽取比例。  1、被抽查单位防治污染设施运行情况;2污染物排放情况;3、环评、“三同时”、排污许可证等环境管理制度落实情况进行抽查。 全年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放射性污染防治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等 采取系统随机抽取方式,在分管领导的监督下,系统管理员负责抽取。 现场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