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创建“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评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4-01-04 09:09 浏览量:

    根据《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泉州市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和标准(修订)的通知》(规〔20222号)精神,在幼儿园申报的基础上,经各教育中心初评、推荐,我局通过随机抽签办法,从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工作组成员中抽调相关人员,组成评估小组,1122-1219日期间,分别对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池店镇万国城幼儿园、池店镇力高幼儿园、安海镇梧山中心幼儿园、安海镇第二幼儿园等5所幼儿园创建示范园水平进行现场测评,认为晋江市第七实验幼儿园等5所幼?园基本达到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标准。经研究,拟评定下述幼儿园为“晋江市示范性幼儿园”,现予公示。

    如有异议,请来信来电反映。

    公示时间:202414日至202419

    接待地址:晋江市教育局初幼教科(邮编:362200)

    接待电话:0595-85682803

    接待邮箱:cjk85682803@163.com

                       

       晋江市教育局

    2024年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