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0年志愿助残活动情况的通知
时间:2020-08-31 18:45 浏览量:

    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中央宣传部、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开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大力弘扬社会公德和人道主义思想,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理念,形成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促进我市特殊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我局于5月18日发出《晋江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志愿助残活动的通知》(晋教初〔2020〕1号)。在本次志愿助残活动中,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积极行动,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助残活动,帮扶市特殊教育学校及特殊教育辅读班。截止7月底,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市特殊教育学校及安海水头小学、安海坝头小学、磁灶镇张林中心小学、陈埭镇龙林中心小学、陈埭镇西滨中心小学、东石镇金山小学、金井镇围江小学、罗山街道荣宗小学、内坑镇三民中心小学特殊教育辅读班、晋江市育婴院共接受教育系统各单位捐赠人民币玖拾陆万肆仟玖佰捌拾陆元陆角陆分(¥964986.66元),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人民币贰万零伍拾元整(¥20050元),晋江市金井镇围江小学特辅班还接受部分物品捐赠。

    希望市特殊教育学校、特殊教育辅读班和市育婴院加强监管力度,认真管好、用好爱心捐款,保证捐款全部用于改善残疾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

    现将我市教育系统各单位及社会各界在本次“助残日”期间捐赠情况给予公布。

    感谢所有关爱特殊教育事业的单位和个人,欢迎更多的单位和个人继续以各种形式关心支持我市特殊教育事业,共同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

     

     

     

     

    (主动公开)


     

     

    晋江市教育局

    2020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