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晋江市特殊教育专家入户鉴定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21 18:37 浏览量:

    各教委(育)办,民政、卫健、残联等部门有关科室: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台账管理健全联控联保机制的通知》(闽教基〔2020〕14号)要求,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市残疾儿童少年的入学安置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晋江市特殊教育专家委员会专家对我市2020年秋季74名重度残疾儿童进行入户鉴定。鉴定工作主要委托特殊教育学校牵头组织落实,卫健部门组织协调专业医生做专业支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时间安排

    2020年7月21日。

    二、鉴定工作安排

    根据重度残疾儿童的分布情况,按地域分将鉴定对象成八个小组,每个小组由2名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2名卫健系统的专业鉴定医生组成鉴定小组,负责做好重度残疾儿童的鉴定工作。同时每个小组配备1(多)名教委(育)办的联系人,协助联络相关学生的家长并做好引路工作,确保鉴定工作顺利开展。

    三、分组安排

    (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市卫健局、市特殊教育学校通知相关人员参与鉴定工作。各教委(育)办联系人要做好引导工作,确保入户鉴定鉴定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2.各鉴定小组根据入户鉴定情况给每个鉴定对象做出鉴定,并给出入学安置建议

    3.市特殊教育学校指定1教师作为联络员,联络员要事先主动联系各组鉴定医师,同时与基层做好对接,确保入户鉴定工作无缝对接。

    4.相关工作人员差旅费按规定回原单位报销。

     


    附件:晋江市特殊教育专家委员会入户鉴定安排表 (教委 医师定稿)

     

    晋江市特殊教育专家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