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公布晋江市“1+3+N”名教师工作团队成员调整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10-09 09:26 浏览量:

    教育系统各单位:

        根据《关于建立晋江市1+3+N”名教师工作机制的意见》《关于晋江市名师名校(园)长孵化工作室和“1+3+N”名教师工作团队2020-2021学年度考核检查情况的通报 》精神,按照《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做好“1+3+N”名教师工作团队部分成员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工作团队申请,组织人员进行审核,现将晋江市“1+3+N”名教师工作团队成员调整结果予以公布。

    各工作团队要按照《关于建立晋江市1+3+N”名教师工作机制的意见》《晋江市教育局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名师名校(园)长孵化工作室和“1+3+N”名教师工作团队工作的通知》《关于晋江市名师名校(园)长孵化工作室和“1+3+N”名教师工作团队2020-2021学年度考核检查情况的通报》的要求,规范有序地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度活动,进一步担当作为、发挥作用。

        各单位要加强对工作团队的建设管理和支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建设方案,发挥名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探索设立有利于教育改革科研、教学互动交流的平台,通过工作团队培养青年教师、普通教师,努力孵化出更多的各级各类名教师和优秀教师团队,进一步提升全市教师队伍的活力和能力,服务于我市教育事业的改革发展。

     

     


     

     

    晋江市教育局

    2021109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