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教育局关于同意英林镇港塔幼儿园升格为镇属公办幼儿园的函
来源:晋江市教育局 时间:2021-03-12 08:14 浏览量:

    英林镇人民政府:

    《英林镇人民政府关于港塔村幼儿园申请升格为镇属公办幼儿园的函》(晋英函〔202040)及《关于英林镇港塔幼儿园升格为镇属公办幼儿园的可行性报告》已收悉。为进一步解决英林镇片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不足问题,根据《晋江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推动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提高保教质量的通知》(晋教初〔201913号)精神,经研究,同意集体办性质的港塔幼儿园改造升格为镇属公办幼儿园。

    晋江市英林镇港塔幼儿园占地面积4500平方米,12个配套班,在园幼儿360人的规模办园,办园性质为镇属公办幼儿园。

    此复,请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晋江市教育局

    20211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