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晋环保〔2021〕54号)
时间:2021-06-03 10:18 浏览量:

     

     

     

     

     

    环保202154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关于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试点工作的通知

     

    晋江华懋电镀集控区、晋江东海集控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服务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充分发挥晋江市市场经济发达的优势,加快推进晋江市生态环境治理市场化。经前期调研,现决定在晋江华懋电镀集控区和东海印染集控区开展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试点工作,并授予你单位环境治理托管服务试点单位牌匾。

    希望你单位在今后的试点工作中积极创新、敢于突破,力争年底前在试点工作上取得经验,通过以点带面,以局部带整体,创新持续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市场化改革,进一步推动晋江市生态文明建设。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

    20216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