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拟作出环评审批意见的建设项目公开20221128
时间:2022-11-28 15:53 浏览量:

    泉州市晋江生态环境局拟作出环评审批意见的建设项目公开20221128

     

    项目一

    1.项目名称:晋江市佰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软糖500t、巧克力800t项目

    2.建设地点:晋江市开发区智造大道((食品园)宜和路18号B栋1F南侧区域、2-5F整层)

    3.建设单位:晋江市佰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4.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厦门华和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5.项目概况:晋江市佰翔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年产软糖500t、巧克力800t项目选址于福建省晋江市开发区智造大道((食品园)宜和路18号B栋1F南侧区域、2-5F整层),总投资160万元,总租赁建筑面积6408.72m2,年产软糖500t、巧克力800t。项目环保投资为3万元,占总投资的1.9%。拟设职工25人,不在厂区内食宿。

    6.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水

    生产废水经隔油沉淀池预处理后,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通过园区污水管网汇入晋江市食品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处理,再纳入晋江市南港污水厂进一步处理,尾水排入泉州湾后渚、蚶江连线以西海域,对纳污水体影响不大。

    2)噪声

    根据项目噪声预测结果,正常运营期,项目厂界噪声值能符合《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区噪声标准(即昼间≤65dB(A))限值要求。同时,项目拟对高噪声设备采取减振等措施, 因此项目运营期可做到达标排放,对周边声环境影响小。

    3)固废

    项目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统一清理外运;项目一般工业固废集中收集,定期外卖给相关厂家回收利用。项目固废按上述措施处理后,能做到妥善安全处置,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二次污染。

    7.公众参与情况:环评文件编制期间,采取网上公示的形式开展公众参与。期间没有居民反对此项目。

    8.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所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建设单位作出严格按照审批通过的环评文件及我局批复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环境保护对策措施的书面承诺。

    9.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10.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时间(2022年11月28—2022年1202日(5个工作日))范围内,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晋江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生态环境窗口  0595-8565973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