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井:免费为65周岁以上老人体检
时间:2023-03-25 16:18 浏览量:

      为推动优质医疗服务资源下基层,传播健康知识。日前,金井镇政府联合金井中心卫生院在福全村老人会开展体检活动,为辖区65周岁以上的老人免费体检。

      活动中,金井中心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每一名老人测量血压、听诊心脏,结合老人血压、血糖测量结果,耐心为他们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并叮嘱他们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平时要多加强锻炼。

      金井镇福全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陈琪琪:金井镇政府和金井中心卫生院组织对65周岁以上老人进行全面体检,有利于及时发现老人家一些疾病和慢性病,及时治疗,对老人的健康有好处。

      此次义诊活动,在为群众提供免费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意识的同时,也把温暖送到群众心里,让老年人朋友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切实增强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金井镇福全村村民 蒋福岱:以前我们金井镇卫生院也有设立体检,但是老人家去医院不方便,下乡对老人家很方便。

      按照安排,金井镇还将联合金井中心卫生院,到各村社区为65周岁以上老人开展健康体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