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征集零星道路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目录库的公告
时间:2021-06-18 11:50 浏览量: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开征集零星道路工程

    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目录库的公告

      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晋江市交通运输局的委托,拟公开征集晋江市交通运输局零星道路工程项目施工、监理目录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入库的基本要求

      (一)资格条件

      1.依法在工商行政部门注册登记,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具有相关资质和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

      3.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不处于有关部门通报等处罚期限内。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等网站查询,没有违法失信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

      (二)资质要求

      1.施工单位应同时具备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市政监理单位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公路监理单位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公路工程专业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申报入库。

      (三)其他说明

      1.施工单位拟征集10家;

      2.监理单位拟征集10家,其中市政监理单位5家,公路监理单位5家;

      3.入围单位应遵守关于合作单位服务机构的管理规定,及时响应、积极配合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各项工作,一经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将清理出目录库。

      二、需要提交的申报入库材料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若为授权代理人,还须自拟授权委托书格式及同时提供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合格有效的资质证书复印件(申请入库的施工单位还应提供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提供申报入库材料递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截止时间当月)中任一月份的税收凭据复印件】和社保缴纳证明【提供申报入库材料递交截止时间前六个月(不含截止时间当月)中任一月份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复印件】;

      5.企业在近三年的经营活动中遵纪守法,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记录、无不良行为记录且不处于有关部门行政处罚期限内(须提供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6.在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等网站查询,没有违法失信记录或不良信用记录(查询并打印相应的信用记录或网页截图);

      7.各申报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及拟入目录库提交评分表对应的相关材料。

      (三)注意事项

      1.以上资料均须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含骑缝章),并按编号顺序装订成册(不允许活页装订);

      2.申报入库材料须包封于密封袋中并在密封袋的外层注明申报单位的名称以及注明“申报零星道路工程项目施工目录库”或“申报零星道路工程项目市政监理目录库” 或“申报零星道路工程项目公路监理目录库”,且在密封袋外层骑缝处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3.申报单位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及合法性,一经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即时取消申报单位的申报或入围资格。

      三、申报入库材料提交时间及评审方式

      (一)申报入库材料递交截止时间和评审时间:2021年6月25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招标代理机构在递交截止时间前60分钟开始接收申报材料。凡有意申报入库的单位应于截止时间前将申报入库材料递交至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点: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617号报业小区2幢雅苑路222号店面三楼(中奥名雅居麦都正对面新福餐馆旁)),逾期不予受理。

      (二)评审地点: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地点: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617号报业小区2幢雅苑路222号店面三楼(中奥名雅居麦都正对面新福餐馆旁))

      (三)评审方式:由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依法组建评审委员会,对申报单位进行综合评审。

      (四)若申报数量不足入库所需数量,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直接确定纳入目录库。

      (五)若申报数量超过入库所需数量,经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后,按评分由高到低选取纳入目录库。

      四、本次征集公告及入围公告均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jiang.gov.cn/)上进行发布公示,入围公告的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五、联系人员、电话及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梅岭街道长兴路617号报业小区(汇智商务中心)1幢406单元

      电话:0595-85625336、15259776056

      联系人:张挺

      附件:

      附件1:申报零星道路工程项目施工目录库施工单位评分表

      附件2:申报零星道路工程项目市政监理目录库市政监理单位评分表

      附件3:申报零星道路工程项目公路监理目录库公路监理单位评分表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

      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