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骨科医护团队 荣获“青年卫士团队”称号
时间:2022-07-14 16:00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7月14日讯  近日,泉州团市委、泉州市青联下发《关于对第十五届“泉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晋江市2个青年集体和6名青年受到通报表扬。其中,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骨科医护团队荣获“青年卫士团队”称号。

      据悉,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骨科是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单位先行科室,骨科团队现有医护人员9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4人,医生硕博占比70%以上,整体素质高,基础实力强。科室开展创伤骨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关节镜治疗、慢性创面修复等相关业务,上海六院骨科常驻专家、4个名医工作室长期支持指导科室诊疗工作。截至目前,已有15项国内领先技术落地晋江,部分填补了福建省技术空白。在同质化培训管理等相关措施的推动下,医院骨科手术的“质”和“量”均有显著提高,有效提升区域影响力。

      (记者 李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