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浪漫叫作一起抗疫 战疫夫妻的意外邂逅
时间:2022-04-17 11:23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4月17日讯 14日凌晨2时许,晋江灵源街道支援陈埭镇洋埭村工作组成员陈春喜在配合医护人员做好入户核酸采样工作后,在一处医护集合点上发现了熟悉的身影。直觉告诉他,眼前忙碌的身影正是自己的爱人何燕清。

      “你怎么在这?”陈春喜上前拍拍妻子的肩膀,两人四目相对后都默契一笑。这场意外的邂逅让夫妻二人又惊又喜,简单拍了张合影后,二人便又各自回到了岗位上。

      据了解,陈春喜是灵源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自本轮疫情发生后,他便一直在街道驻勤,参与一线防疫工作。8日,他作为街道疫情防控突击队的一员前往陈埭洋埭村驰援一线防疫工作。而他的妻子,晋江妇幼保健院护士何燕清也于抗疫之初就投身一线参与核酸采样工作。

      同样身处抗疫一线,陈春喜与妻子已有1个多月未见了。赶巧当日妻子跟随采样队支援陈埭洋埭村的核酸采样工作,才有了这场意外的邂逅。

      由于工作原因,近来,陈春喜与妻子都有1个多月未归家,只能把两个孩子托付给两位长辈照看,一家四口身处四地。“想想还是会觉得亏欠孩子的,但抗疫也是我们的责任,等到抗疫胜利那天,也就是我们一家人团聚之时。”陈春喜说。

      (记者 林伊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