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核酸采样车开进工地——晋江交通重点项目全面复工
时间:2022-04-18 11:13 浏览量:
      
     
     
    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A2标段项目,机械设备和工人班组施工忙
    移动核酸采样车开进高铁片区项目

      晋江新闻网4月18日讯  昨日上午,移动核酸采样车开进高铁片区核心区市政工程项目,为工地施工人员进行核酸采样,服务晋江交通重点项目实现全面复工。

      在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A2标段,土方车穿梭在施工便道上,工人戴着口罩快速有序地绑扎钢筋,随处可见机械设备和施工班组忙碌的身影。“我们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建立人员管理台账,保障设施物资,通过严格的封闭式管理、消杀管理、人流管理、教育管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重环湾快速路(晋江段)A2标段相关负责人靳庆环表示,针对疫情期间落下的施工进度,项目部重新梳理剩余工程量,倒排工期,同时加大班组人力物力的投入,加快生产进度,通过统筹现场施工安排,实现流水作业,无缝衔接,提高效率。

      “复工的交通重点项目总共8个,其中省重点项目3个、泉州重点项目1个、晋江重点项目4个。”晋江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交通重点项目的复工,行业主管单位积极梳理堵点、难点问题,为各个项目施工单位解决好生产物资运输、人员返岗、核酸检测等相关问题,“这些重点项目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采取严格的措施,通过封闭施工管理,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做到防疫施工两不误,项目建设加速度。”

       (记者 阙杨娜 董严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