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海医院举办庆“三八”文艺晚会
时间:2022-03-19 09:28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3月9日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迎接建院65周年,昨晚,晋江市安海医院文艺晚会暨2021年度表彰大会在安海镇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文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有情景剧、脱口秀、创意时装秀,还有男声独唱、古典舞、古筝合奏、配乐诗朗诵、闽南语歌曲串烧等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当晚,医院还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颁奖。

      据悉,自2021年2月安海医院新任领导班子到位以来,医共体上下合舟共济、携手奋进,一件件大事、喜事接续而来——2021年4月,与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三大“名医工作站”半年内相继落户晋江;2021年12月,福建省卫健委正式认定安海医院为三级综合医院,医院发展进入新的里程碑。

      此外,过去一年来,安海医院还深入推进紧密型医共体“七个一体化”建设;建成了晋江地区最大的方舱疫苗接种点,医共体累计完成57万余针次接种任务;率先在省内完成12个小型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标准一体化建设;医院重点项目改扩建有序推进。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也是安海医院建院65周年。安海医院党委书记孙丰裕表示,当前,医院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关键期,全院上下将紧紧围绕“创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多元对接复旦医疗体系、推动医院物理空间扩容”等重点,全面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记者 李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