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烈日下的劳动者
时间:2020-07-23 11:45 浏览量:
    www.ijjnews.com    晋江新闻网 2020-07-23 17:10
      
     
     
     
    用电送清凉,电力工人在抢修施工现场奔跑,争分夺秒,只为用户早一点来电。
    医护人员牛晨的护目镜因为身体温度太高已经起雾,眼睛周边也都是汗珠。
    新塘梧林一施工现场,工人庄阿姨脸上挂满汗水。
    晋江机场行李搬运工蔡友松正顶着烈日装卸行李。
    高温下养护路面,养路工陈水康时常汗如雨下,需不断用毛巾擦拭。 
    安海,河道清理工在高温下清理溪流中的杂草,闷热的连体防水裤让他们早已全身上下湿透。
    扑灭一场大火,消防员摘下面罩,汗水顺着鼻尖流下。

      昨日16时37分,晋江迎来一年中最热气腾腾的时节——大暑。然而正当我们“躲”在室内享受清凉的时候,却有这么一群劳动者,无论寒冬还是酷暑,他们都尽心尽力地为这座城市服务。他们是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是让城市更美好的环卫工人;是舍一人安逸,保一方平安的消防员、军人和巡逻队员……然而,像这样的高温劳动者还有很多很多,他们默默无闻,坚守岗位,请大家对他们多一些关心,多一些体谅,道一句“辛苦了”,递一瓶“清凉水”。

      (记者_秦越 陈巧玲 黄伟强 图文)

     
    标签:劳动者
     
     
    稿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谢飞明 [打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