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急诊骨科正式开诊
时间:2022-06-05 11:39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6月5日讯 6月1日起,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急诊骨科正式开诊。今后将有骨科、手足外科医生24小时坐诊,为骨伤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诊疗服务,最大限度节约患者救治的“黄金时间”。

      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急诊骨科位于急诊楼一楼。6月1日开诊当天,科室就接诊了第一名骨科患儿。骨科医生杜思明介绍,活泼好动是小孩的天性,他们在嬉戏玩耍时存在各种风险,最常见的后果就是意外跌倒带来的骨折,“家长如果发现孩子前臂骨折,可先用夹板或者木棍、树枝将手臂固定,然后以三角巾或衣服等材料悬吊前臂,再将孩子及时送医就诊。”

      记者了解到,此次增设急诊骨科,旨在强化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骨科和创伤救治体系,加快融合骨科、急诊科两个学科的优势力量,进一步推动国家创伤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填补突发骨伤患者紧急救治、骨科急诊患者分诊救治工作领域的空白。

      晋江市医院(上海六院福建医院)骨科副主任郑勇强表示,急诊骨科开诊后将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不断完善骨科疾病诊疗手段,更好地为骨科患者提供救治服务,切实当好守护生命方舟的“急先锋”。

    (记者_李玲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