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远程连线 为患者精准看诊
时间:2020-03-24 16:15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3月24日讯 近日,一场特殊的会诊在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举行。视频那头,中国工程院院士郑树森为患者提出了精准的治疗方案,让患者足不出晋江就享受到了高水平的诊疗服务。

      据介绍,患者被诊断为肝恶性肿瘤伴肺部转移5月余,就诊于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外二科。经对症治疗,患者精神状态及身体各项指标日渐好转,但肝脏肿瘤仍在增大。目前,正值疫情防控期间,至外院进一步就诊变得困难。晋南分院医疗团队征求家属意见后,积极联系树兰医疗,申请郑树森为患者进行免费远程会诊,这既解决了患者到处奔波就医的难处,又得到了及时有效的诊疗。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为更好满足患者就医需求,晋江市医院晋南分院在逐步有序恢复医疗服务的同时,也出台了多项暖心便民举措,通过“互联网+医疗”、远程会诊等形式,为患者解决了就医难、找专家难的问题。

      记者_齐玉波 通讯员_曾均燃 杨志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