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再次发布提醒 居家健康监测人员做好健康管理
时间:2022-04-28 08:38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4月28日讯  近期,各地陆续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康复出院或解除隔离,返家后还需继续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为此,晋江市卫健局再次发布健康提醒。

      新冠病毒感染者康复出院或解除隔离后,要积极配合村(社区)落实居家健康监测工作。解除居家健康监测后的一个月内,不得参加核酸混管采样,需要参加核酸检测的务必联系所在单位或者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提供单人单管采样服务。

      采样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交叉感染。请新冠病毒感染康复返家或解除隔离返家人员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样本采集工作。若有需要,请拨打属地新冠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严禁私自前往镇(街道)、经济开发区指定范围之外的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一经发现此类行为,将严肃处理。

      (记者 阙杨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