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节福利】晋江市妇幼保健院盆底康复宣传活动又双叒来啦!
时间:2022-03-07 09:37 浏览量:

        春风三月近,“女神节”如期而至。7日上午,由晋江市妇幼保健院妇保科举办的孕妈课堂开课了。本期课程由妇保科张培云医师主讲,主要是为了帮孕妈们解决产后肥胖、身材走形、腹直肌分离、盆底肌受损等困扰。

      张培云医师介绍,有人把女性的盆底肌比作“幸福肌”,因为它犹如一张“吊网”,稳稳托住脏腑和盆腔器官带来的压力,让腹腔及盆腔的器官都能维持正常的生理位置并发挥正常的生理功能。

      在怀孕期间,都依靠这张“网”来承托胎儿和脏腑的重量。随着胎儿渐渐长大,宫腔内的羊水量不断增多使腹压不断增加,长期的挤压使得盆底肌容易发生松弛,导致盆底功能出现下降。盆底肌受损,除了影响外形、还可能造成漏尿、阴道松弛、便秘、性生活不和谐等问题。

      张培云医师为到场的孕妈们详细讲解了产后盆底肌康复相关知识。当天的活动还现场抽奖为孕妈们送上了盆底肌评估诊疗打折优惠、免费人体成分分析、营养评估、各种精美小礼品等各种福利。

      据悉,目前晋江市妇幼保健院产后康复中心开展的项目有包括产后子宫复旧、产后尿潴留、产后促排气、催乳、乳腺疏通以及治疗压力性尿失禁、盆腔脏器脱垂、性冷淡、阴道松弛等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

      (晋江新闻网记者_罗丽萍/文 通讯员_朱怡杭/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