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03 11:17 浏览量:

        晋江新闻网9月3日讯  9月1日,由晋江市妇联、市中医院联合举办的第六期母婴护理师培训班正式开班,晋江市近50名城乡妇女集聚一堂,共同开启为期14天的学习之旅。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2018年以来举办的第6期,共有近150名学员报名参加。为保证教学质量及防控疫情需要,主办方坚持小班制办学,每批最多招收50名学员,分批完成培训。培训班邀请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专家、厦门市营养师协会营养专家、福建省内外母婴保健专家、中医养生保健专家、晋江市中医院医护团队共同授课,采用理论学习加临床实践的方式,让学员掌握产后的生理保健特点及母婴护理要点。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母婴安康,晋江市中医院于2018年底成立晋江市产后母婴护理师培训中心,面向社会免费举办“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将通过5年时间实现万名“母婴护理师”培训计划,让一批“专业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高级月嫂在社会上脱颖而出,成为提高人口素质、保障母婴平安的健康守护者。

      (记者_张茂霖 通讯员_苏雅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