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内鬼”勾结老乡 偷盗超市商品
时间:2022-11-08     字体显示:   

 

  在晋江陈埭一家超市当检票员的重庆人张某与老乡代某、曾某勾结串通,让对方到超市“买”东西后不用付钱,由自己直接放行,对方事后支付商品总价的一半给自己。事情败露后,三人因涉嫌盗窃罪被晋江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近日,晋江陈埭一家超市负责人潘先生向警方报警称,他在清点货物时发现超市里少了6袋大米、6桶食用油、一袋挂面等价值近1500元的商品。经调取超市内监控录像,民警锁定了两名盗窃嫌疑人,并于当晚8时许在陈埭镇一家鞋厂将曾某、代某这对姑嫂抓获。 

  警方原本以为是一起简单的盗窃案,没想到却揪出了超市“内鬼”。据代某交代,超市检票员张某是重庆老乡,不久前,张某让她们到自己工作的超市“买”东西,其间不用付钱,只需事后支付商品总价的一半。事发当晚,曾某、代某进入张某工作的超市“买”了米、油、面等近1500元物品,在张某帮助下,两人未付款顺利出了超市,随后两人付了700元给张某。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