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晚报》:晋江青阳扎实推进“一标三实”助力禁毒反诈宣传
时间:2022-10-11     字体显示:   

    近日,晋江市公安局青阳派出所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开展“一标三实”(即标准地址,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信息采集更新工作。

采集过程中,民辅警严格按照规定进行信息数据采集录入与更新工作,对基础信息逐一核查、逐一录入,及时发现并纠正信息采集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基础信息采集的准确率。同时,联合禁毒大队深入辖区重点区域,发放防诈骗、禁毒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常见的诈骗手段、毒品特征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危害。

   下一步,青阳派出所将持续开展“一标三实”基础信息采集更新工作,及时掌握辖区情况,发现问题症结,排查化解矛盾,为维护和提高辖区社会稳定奠定基础。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