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早报》:“算命先生”以为车被盗 竟偷别人自行车代步
时间:2022-09-08     字体显示:   

   男子王某忘记了停车位置,以为自己的电动车被盗,竟然偷来一部自行车代步,很快被抓获。让人忍俊不禁的是,这名嫌疑人是“算命先生”。昨日,记者从晋江警方了解到,王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

   8月27日凌晨4时许,晋江警方接群众报警,称在青阳街道阳光社区,自己的一部价值1000多元的自行车放在一店面门口被盗。办案民警结合现场的公共视频调查,于当天中午12时许在陈埭镇江头村一租房的走廊上找到了被盗的自行车,但嫌疑人当时并没有在现场。

   经进一步侦查,8月30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该租房内抓获盗窃嫌疑人王某。王某今年46岁,平时以帮人“看风水”“算命”为业。据王某交代,8月27日凌晨3时许,他到阳光广场一店铺找朋友喝茶聊天,要回家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于是便拨打了“110”报警。然而在报警后,他发现路边有一辆白色“宝马”牌自行车没有上锁,心里想着要是用这辆车来代步也不错。于是,王某打电话取消了报警,将别人的自行车骑回了家。

   王某说,当天上午他出门办事了,等到下午1时左右回家,发现偷来的自行车不见了,然后返回阳光广场时,竟找到了自己的电动车。原来王某的电动车并没有被盗,是自己一时大意忘记了停车位置。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