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月薪两三万偷茶叶 五尺男儿被抓后嚎啕大哭
时间:2019-07-22     字体显示:   

   “代价太大了,我当时一定是着了魔,我都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那样做。”今日上午,面对记者的采访,堂堂五尺男儿黄某忏悔着忍不住嚎啕大哭。 

  718日下午4时许,晋江梅岭街道一酒店报警称工作人员在盘点中发现大堂茶叶区不见了不少茶叶,总价值约1万多元。 

  接报后,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昨日凌晨2时许,一名男子将T恤蒙在头上先后三次从茶叶区搬走了茶叶。 

  经查,该男子系福州连江人黄某。昨日下午6时许,黄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如实交代其盗窃茶叶的违法犯罪事实,退回所有盗走的7盒茶叶、2块茶饼。 

  黄某,今年36岁,在泉州一家眼科医院上班,事业有成的他一个月工资有两三万。“可能是酒后人太兴奋了,当时旁边又都没人,茶叶又包装的很漂亮,鬼使神差我就偷了。”黄某说,案发当天,他和朋友在酒店喝完酒,酒后有些口渴,他便走到了酒店大堂茶叶区想找杯水喝,四下无人下,他便分几次搬走了茶叶。 

  办案民警小庄说,从监控录像上看,黄某不慌不忙似在逛街,还在货架上挑选起来,挑完后分三次将茶叶搬到车上。 

  月薪两三万,被盗的茶叶不过一万多元,投案后的黄某后悔不已,称代价太大,昏了头。 

  因涉嫌盗窃,黄某目前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带进一步审查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