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晋江一女子8000元被男友偷走 民警介入调查帮忙追回
时间:2019-06-09     字体显示:   

银行卡明明在自己身上,卡里的8000元却不翼而飞,近日,晋江女子杨某因为此事向警方报案。梅岭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发现,窃贼竟是她的男友曾某。近日,曾某因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1日,梅岭派出所民警接到杨某的报警电话称,她银行卡里8000元被人盗刷。民警介入调查后发现,转走杨某银行卡里的钱不是别人,而是她的男友曾某。 

杨某今年20岁,她于3月份在KTV认识了帅气的曾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同居。不想,曾某游手好闲,经常找杨某借钱,前后共借了6万多元,两人为此经常争吵。近日,民警在曾某的住房内将其抓获。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