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大队为民解忧 群众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时间:2022-09-25     字体显示:   

  

  9月25日下午,交警大队收到群众鲁某送来的一面“情系百姓解民忧 尽心竭力办实事”锦旗,对执勤人员开道护送鲁某夫妇到医院,为及时送医争取宝贵时间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9月20日下午5时,鲁某驾驶小车在晋江罗山街道泉安南路行驶,因其妻子临产需要紧急送医,请求交警帮忙开辟绿色通道。接到报警后,交警大队三中队立即安排附近执勤人员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在泉安南路福埔路段对接上鲁某夫妇的车辆。当执勤人员靠近车辆时,听到车内传来婴儿的哭啼声,原来鲁某妻子已在车中分娩。经了解,当时鲁某妻子临产求助交警,结果送医路上突然分娩,来不及送到医院,正在等待救护车到来。考虑到新生儿是在车上出生,产妇、新生儿都需要及时送医,执勤人员立即与鲁某夫妇沟通,并驾驶警用车辆鸣响警笛亮起警灯,为鲁某驾驶的车辆开道快速前往晋江市中医院。

  约10分钟,执勤人员便将产妇和婴儿安全送达晋江中医院,交付到医护人员手中,产妇和婴儿均得到了及时的救治。为表达感谢之意,鲁某带着家人将锦旗赠予交警大队,感谢交警的暖心帮助才使得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