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在泉州公安机关实战比武竞赛中勇夺佳绩
时间:2019-08-21     字体显示:   

815下午,泉州市局举行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战比武竞赛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优胜单位及先进个人。我局分别以单项分数第一的成绩获得领导干部警务实战比武竞赛和一线民警现场执法比武竞赛优胜单位,综合总分排名第一。局领导洪进南被评为“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领导干部比武竞赛岗位标兵”;金井所吴清鑫,交警大队施晓滨、康谋蓉,巡特警反恐大队张明坤被评为“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一线民警现场执法比武竞赛岗位标兵”,其中吴清鑫以总成绩384分获得一线民警现场比武竞赛第一名。

89上午,经泉州市局随机抽选,我局23名领导、民警被选中。参训人员克服连日高温,全身心投入赛前集训。局领导洪进南、颜清祥,诈骗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王培映、灵源所所长郭东汉、内坑所所长李进益、西滨所所长林荣武等代表我局参加领导干部警务实战比武竞赛;交警大队施晓滨、康谋蓉,出入境大队吴婷婷,巡特警反恐大队张明坤,陈埭所陈建华,磁灶所郑诚,金井所吴清鑫,龙湖所李明源等8名民警参加一线民警现场比武竞赛。

为做好本次比武竞赛准备,我局积极谋划、全力备战。泉州市局党委委员、我局党委书记李森建经常关心过问训练安排及后勤保障情况,并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提振士气;苏家明政委召集政工、警保等职能部门召开动员大会,细化明确比武竞赛工作职责、方法、目标,对训练备战器材设备、防暑降温等训练保障等进行细致安排;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庄飞虎牵头抓好组训工作,确保赛前集训扎实开展。备战训练抽调多名教官科学施训,全程跟随保障,强化队员各项警务技能和个人体能。训练、比赛期间,全体队员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发扬了拼搏精神和“争一夺冠”风格,最终在泉州公安机关实战比武中角逐群雄,勇夺佳绩,充分展现了晋江公安爱拼敢赢的“廉能”风彩。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