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7-03     字体显示:   

 

 

 

628上午,我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政委苏家明,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赖培猛,副局长李天平,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卫东、总工程师施建忠,及各级党组织负责人、2018年度“两优一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第一阶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在市局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会上,赖培猛副书记宣读了表彰决定,随后主席台上领导先后为2018年度“两优一先”代表颁发奖牌、证书。颁奖仪式结束后,苏家明政委强调:作为新时代晋江公安党员民警,一是要矢志不移做理想信念的坚守者,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价值理念,砥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格;二是要忠贞不渝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要铭记历史,不忘革命传统,自觉把对党、对人民的感恩之情,转化为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崇高追求,转化为苦干实干、勇创佳绩的实际行动;三是要履责不怠做实干兴业的践行者,切实把广大民警的热情激发出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第二阶段“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英林镇埔顶寮村举行。在埔顶寮村,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沿海区革命纪念馆和“埔顶寮会议”旧址,聆听洪肇服老先生讲诉亲历者的历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