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六守六无”平安创建考评结果新闻发布会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局举行
时间:2019-06-04     字体显示:   

 

 

5月29日上午,第二届“六守六无”平安创建考评结果新闻发布会暨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局成功举行。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劲松、我局政委苏家明、安全局政委丁永辉、法院审委会委员陈维山、检察院党组副书记陈国明、司法局副局长张贻潜,及各镇(街道)分管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参加。发布会由苏家明政委主持。

发布会上,林劲松常务副书记通报了2018年晋江市平安单位、平安村(社区)创建考评工作情况。全市64个单位、162个村(社区)分获平安单位、平安村(社区),我局位列前三、获评一类五星级平安单位。林劲松常务副书记指出,整体来看,各申评集体对“六守六无”平安创建更加自觉和重视、愈发着力推进,“六守六无”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平安创建更具高质量。同以往考评相比,我市“六守六无”平安创建考评有自己的特点,突出体现为:一在创建主体上,由突出集体向强调个人转变。二在考评内容上,由正向考评为主向负面清单考评为主转变。三在考评形式上,由传统的检查内页材料向网上考评转变。四在结果运用上,由原来的单纯精神鼓励向“精神鼓励+物质奖励+负面惩戒”转变。

发布会上还观看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专题汇报片,启动第二届“六守六无”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

第二届“六守六无”平安创建系列宣传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今年10月份,将采用“大合唱”形式,实行“3+1+N”模式,各镇(街道)、市直相关单位牵头开展知识竞赛、志愿服务大赛等活动,由我局牵头主办的首届中国警察马拉松赛也列入系列宣传活动。

《中新社》《中国网》《福建电视台》《闽南网》等13家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