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联合开展“清明祭英烈,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9     字体显示:   

 

 

 

 

44下午,内坑革命烈士纪念碑哀乐低鸣,庄严肃穆。我局公关室、西园所、磁灶所、内坑所、交警内坑中队和泉州理工学院三创书院、艺术传媒学院7个党支部党员、民警、辅警、师生代表70余人聚集在纪念碑前,共同开展清明祭英烈,忠诚保平安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副局长洪进南,泉州理工学院党政办副主任、党工部副部长黄镇红等领导参加。

下午15点,参加活动的支部党员们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公安民警脱帽肃立,全体党员低头默哀,唱国际歌,敬献花圈、整理绶带,绕行、瞻仰纪念碑并献花。随后,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参观了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洪进南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7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介绍了晋江公安英烈史,指出革命烈士和公安英烈为捍卫和平、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献出了宝贵生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缅怀革命先烈、公安英烈的丰功伟绩,学习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不怕牺牲、为国捐躯的献身精神,学习他们热爱人民、造福社会的崇高思想。当前,要深化警校共建,警民携手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盗抢骗”打击治理等中心工作,共建更加高质量的平安晋江。

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体会到和平稳定来之不易,进入新时代仍然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公安英烈的光荣传统,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感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向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