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县级制牌点在我市正式启用
时间:2019-03-18     字体显示:   

 

 

为持续推动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交警大队以车驾管、交警业务为重点,持续放大招,积极向省厅及相关主管部门申请,并获批建设全省首个县级制牌点。经过前期紧张筹建,于315日将这一服务落地。

    在当天上午的首发仪式上,泉州市局党委副书记、系统党委书记、副局长柳新群、泉州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庄金山等以及我局政委苏家明、副局长颜清祥、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张卫东等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柳新群副局长提出要结合晋江实际,迅速组织实施,全力推动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落地,规范服务举措的要求;庄金山党委向记者介绍了设立晋江制牌点的目的和意义,强调指出晋江制牌点建成后,从车主驾车进入车管所开始,查验——登记——选号——制牌——安装,全部流程当天就能完成,这将提高群众办理机动车报牌效率,大幅缩短群众办事时间,让车主“最多跑一趟”;我局苏家明政委等领导还为首个现场制牌的群众分发牌照。
收藏 打印 关闭
主办: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晋江市数字晋江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5010753号 技术支持:福建拓尔通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