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20-1310-2020-10002
    •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1-06
    【晋江经济开发区】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庄头溪、肖下溪水毁挡墙修复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20-01-06 16:46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庄头溪、肖下溪水毁挡墙修复工程施工监理 准建招标人为 福建省晋江市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自筹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备招标条件监理进行公开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 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

    2.2.工程建设规模:总造价约90.9497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庄头溪、肖下溪水毁挡墙水毁部分渠道护岸挡墙的拆除及重建,高度约5m,其中庄头溪修复长度约80m,肖下溪修复约8m,并修复DN1400混凝土雨水管约11m

    2.4. 建设工程监理服务费本项目监理服务费取费费率为 1.98% ,监理服务费暂定价人民币 1.8 万元。

    2.5.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 45日历天。监理服务期指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和保修阶段服务期且完成所有监理业务为止

    2.6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  市政公用工程  并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发布公告的媒介

    4.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晋江网(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晋江经济开发区公告栏发布。

    5.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请于2020 01 06 日至2020 01 10 日自行到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9E)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5.2.报名资料:(须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2)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3)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6.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随机抽取中标人 

    7.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不要求。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01 19 09 00 ,提交地点:福建晋江经济开发区科技综合大楼二楼会议室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8.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3.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省晋江市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福建晋江经济开发区科技综合大楼 ,邮编: 362263 

    电话:0595-85738009;传真: /

    联系人:  小陈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仟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泉州市田安北路武夷花园文昌大厦9E

    联系电话:0595-22100509806 ,传真: 0595-22104509

    联系人:   小廖 

     

           期:2020 01 0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