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20-1310-2019-10045
    • 发布机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公文生成日期:2019-10-25
    【晋江经济开发区】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永井路(肖下溪-肖下南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等3个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9-10-25 16:4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永井路(肖下溪-肖下南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污水管网改造项目)等3个项目施工监理准建招标人为  福建省晋江市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自筹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泉州金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本项目备招标条件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 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

    2.2工程建设规模:总造价约824.9513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①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肖下中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破除及恢复、雨污水管道改造及附属设施等,污水管道采用连续缠绕夹砂玻璃钢排水管,拉森钢板桩支护,雨水管道主要采用Ⅱ级钢筋混凝土管。②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肖下南路(永井路-园东大道)污水管道改造工程:管径最大DN1000,雨水管径最大DN600,给水管径最大DN450。肖下中路污水管径最大DN600,雨水管径最大DN1300,给水管径最大DN400。③晋江经济开发区(安东园)永井路(肖下溪-肖下南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破除及恢复、雨污水管道改造及附属设施等,污水管道采用连续缠绕夹砂玻璃钢排水管,拉森钢板桩支护,雨水管道主要采用Ⅱ级钢筋混凝土管。污水管径最大DN600,雨水管径最大DN1000,给水管径最大DN400。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等;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4 建设工程监理服务费本项目监理服务费取费费率为 1.53% ,监理服务费暂定价人民15.204万元。

    2.5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永井路(肖下溪-肖下南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45日历天;肖下中路污水管道改造工程:30日历天;肖下南路(永井路-园东大道)污水管道改造工程:45日历天监理服务期指各子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和保修阶段服务期且完成所有监理业务为止

    2.6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监理资质。

    3.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 市政公用工程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合格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4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10 25日至 2019 10 29 自行到 泉州金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中段恒丰商厦705A )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不要求。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9 11 5 9     30 ,提交地点:   晋江经济开发区科技综合大楼十楼会议室    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 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福建省晋江市工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福建晋江经济开发区科技综合大楼 ,邮编:362263

    电话:   0595-85738009 

    联系人:    小陈  

    招标代理机构:  泉州金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泉州市丰泽区田安路中段恒丰商厦705A ,邮编:362000

    联系电话:   0595-22876917  

    人:   小张   

           期:  2019 10 25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