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8-0101-2019-10068
    • 发布机构:深沪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04
    【晋江市深沪镇】群峰村污水管道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时间:2019-07-04 15:16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汇高晋招[2019]041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江市深沪镇群峰村污水管道工程施工监理准建晋江市深沪镇群峰村民委员会财政拨款及自筹晋江市深沪镇群峰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泉州汇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本项目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深沪镇群峰

    2.2工程建设规模:总造价约489万元,排水管道管径最大为DN300,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总造价约489万元,排水管道管径最大为DN300;监理内容包括但不仅限于:路面拆除及恢复工程、排水工程(污水主管及污水收集支管)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4建筑安装工程费:4891040

    2.5 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和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

    2.5.1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监理服务收费基准价计费额暂按晋江市财政评审中心出具的审核预算价489.1040万元计取,参照《建设工程监理与相关服务收费管理规定》(发改价格[2007]670号文)下浮40%计取,专业调整系数1.0,工程复杂程度调整系数0.85,附加调整系数1.0,本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暂定为人民币8.23 万元。

    2.5.2 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包括:本项目建设工程其他阶段监理服务费不予计取,勘察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  元、设计阶段(若有)监理服务费  /  元、保修阶段监理服务费 已包含 在建设工程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中,不另行计费。

    2.6 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计划施工工期 120 日历天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和保修阶段服务期。

    2.7 质量要求: 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办法

    3.1 具备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监理资质。

    3.3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 市政公用工程 。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

    3.4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 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工程监理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6 投标人“工程业绩”要求:  /  个;“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之日)完成的并已竣工验收合格的  /  中的  / ,等级为 / 级。

    3.7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工程业绩”要求:  /  个;“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或投标邀请书)之日)完成的并已竣工验收合格的  / 中的  / ,等级为  /  级,工程业绩中的项目总监必须拟派总监一致。

    3.8 其他资格要求: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9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9  7  5  2019  7  11 (北京时间9:0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持报名材料自行到泉州汇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泉安中路326号  电话:0595-82699678  传真:0595-82699678  联系人:小赖)招标文件300元/每份,售后不退。

    4.2.报名资料:(复印件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装订成册)

    4.2.1 单位介绍信(原件);

    4.2.2 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本合同段投标保证金 1600 元人民币(下同)。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以现金形式在开标会现场缴纳(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或②银行保函形式: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的,该保函应由投标人开立企业基本账户的银行或工商登记注册地的银行(银行要求必须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五大国有银行,下同)或工程所在地的银行开具,并保证其在投标有效期内有效,且现场须提交银行保函的原件(不用另外密封);或③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公布的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可以采用年度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参与本项目投标;或④晋江市建筑企业可采用缴存年度投标保证金方式参与本项目投标(具体根据《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晋江市促进建筑业发展壮大实施意见的通知》(晋政文[2017]278号文)规定执行)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 7  17  16  30 ,提交地点(开标地点):晋江市深沪镇文化中心二楼会议室;开标会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视为自行放弃抽取中标候选人资格。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晋江网(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晋江市深沪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晋江市深沪镇群峰村民委员会政务公开栏上发布。

    9.监管部门

    监督部门或机构:晋江市深沪镇纪委办

    地点:晋江市深沪镇

    电话: 0595-88295510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深沪镇群峰村民委员会

    地址:晋江市深沪镇群峰,邮编:362200

    电话:13599999669

    联系人:施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泉州汇高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青阳街道泉安中路326号

    电话:0595-82699678

    联系人: 小赖

    2019年7月5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