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6-1310-2022-10010
    • 备注/文号:大成泉招【2022】01070号
    • 发布机构:金井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2-23
    【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晋江市金井镇坑口村刘宅小公园观景亭工程补充修改通知
    时间:2022-02-23 11:44

    补充修改通知

    大成泉招【2022】01070号

    各投标单位:

    1.本项目招标文件第3章第1节《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第5项“2.项目技术负责人 1 人,职称: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业:市政工程相关专业。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须附上其(职称证书、毕业证书(如需))等能够证明其资格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修改为“2.项目技术负责人 1 人,职称: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业:建筑工程相关专业。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须附上其(职称证书、毕业证书(如需))等能够证明其资格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其他内容不变。

    2.①本工程的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修改为: 2022年03月02日15时30分;

    ②本工程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顺延至2022年03月02日15时30分前。

    3.本补充、修改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都具有约束力。本补充修改通知内容若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及修改通知的内容为准,本补充修改通知同时在中国晋江网(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enjoy5191.com)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若因投标人的疏忽而未及时查阅,后果自负。

     

                                                              

                                招标人: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金井镇坑口村村民委员会(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期:2022022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