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6-1310-2021-10046
    • 备注/文号:PCGC2021047
    • 发布机构:金井镇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20
    【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福全西城墙遗址环境整治一期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07-20 17:16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CGC202104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全西城墙遗址环境整治一期工程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晋江市金井镇福全村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补助及村自筹 ,招标人为晋江市金井镇福全村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金井镇福全村

    2.2.工程建设规模:总造价1466182元,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3.招标范围和内容:总造价1466182元,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路灯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1466182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100 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 合格 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无需资质的项目,从其规定)

    3.3.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 不应用 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  /  

    3.6.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一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一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7.其他资格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8.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3.9.本招标项目不要求中标人在项目所在地设立分(子)公司,中标人应当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资料获取时间为2021 7  20  9  00分至2021 7  26  1800分止;获取招标资料所需材料: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公章)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可通过随行易交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s://www.enjoy5191.com)搜索本项目名称在线登记(无须注册或办理企业锁),成功上传第4.1条规定材料彩色扫描件后方可通过平台免费获取招标资料。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联系电话:400-870-5191。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现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账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投标保证金28000元人民币(下同)。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采用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提交的,必须从法人单位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回单上注明PCGC2021047;或②晋江市建筑企业可采用缴存年度投标保证金方式参与本项目投标(具体根据《晋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晋江市促进建筑业发展壮大实施意见的通知》(晋政文[2017]278号文)规定执行);或③采用银行保函形式的,该保函应由投标人开立企业基本账户的银行或工商登记注册地的银行(银行要求必须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五大国有银行)或工程所在地的银行开具,并保证其在投标有效期内有效,办理保函所需的一切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1  7  30  10  30 分,提交地点: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三楼会议室;开标会现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还应随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应准时到场核验登记,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完整出具以上证件的,不得入围评审。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未按第4条要求在线登记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4.投标单位只能派出一名人员参加开标会议,参与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按要求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检查、测量体温等工作。若因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或无法出示八闽健康码或出示的八闽健康码为橙色而无法参与投标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投标人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并签到完成后,应立即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不扎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晋江网(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政务公开栏、晋江市金井镇福全村民委员会政务公开栏上发布

    9.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或机构:晋江市金井镇纪委办

    地址:晋江市金井镇人民政府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金井镇福全村民委员会

    地址:晋江市金井镇福全村,邮编:362200

    电话:   郑先生    

    联系人:13599109275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晋江市梅岭路421号益昌大厦16层,邮编:362200

    联系人:   小王   

    电话: 17605959277

     

    20217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