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3-1301-2022-10037
    • 发布机构:东石镇招标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22-05-11
    【晋江市东石镇】潘园路二期市政道路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东石镇招标办 时间:2022-05-11 09:38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招标人)的编号佳衡招标2022(05)招标编号晋江市东石镇潘园路二期市政道路项目设计招标项目名称)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佳衡招标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设计单位。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晋江市东石镇潘园路二期市政道路项目设计

    2.2招标编号佳衡招标2022(05)

    2.3工程建设规模:潘园路为南北走向,北起东金公路,向南经过新村路、学园路,终点交于伞都大道,路线总长约913米,规划红线宽度为55米,为城市主干道,设计60Km/h。现状既有潘园路宽24米,本次结合现状潘园路一期断面及现有市政设施进行建设;

    2.4投资总额:人民 3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限额:3000万元人民币;

    2.5招标范围和内容

    2.5.1招标范围: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和后续服务,并配合业主办理相关报批工作。

    2.5.2内容:道路工程、桥涵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电力工程、通信工程、路灯工程、绿化工程等

    2.6计划开工日期及建设周期:本工程计划于//月开工,工程建设周期    /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3.2本项目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招标项目发包内容包含勘察的,允许由具有设计、勘察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自愿组成联合体的应由具有招标项目相适应的设计资质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且各方均应具备其所承担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3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国家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执业资格或具备道路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4投标人及其拟派出担任本设计项目负责人均应具备/类似项目设计业绩

    3.5投标人其他主要设计人员要求、以及资格审查的其他条件要求的具体内容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4.获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2 511 9 00 00 秒至 2022 51618 00 00 秒通过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https://www.enjoy5191.com/ ) 采取无记名方式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资料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过期不售。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 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打开。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联系电话:400-870-5191.

    5.评标办法

    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记名投票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为10000元人民币,开标时以现金形式提交招标代理单位,开标会结束后除第一中标候选单位外其余投标单位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待中标单位与业主签完合同后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262900分,提交地点(开标地点)为泉州市丰泽区华大街道辅西路801号华创园 7楼

    7.2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和身份证(均须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到场(开标地点)验证登记。如设计项目负责人因故不能出席的,可以由该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须持个人身份证(均须原件)(其格式见《通用本》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中规定的格式)”到场验证登记〕

    7.3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未按7.2款要求到场核验登记或不符合招标文件投标须知第19条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4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方式:采用线下提交方式,投标人以书面投标文件形式递交投标文件。

    8.费用

    8.1招标人公布设计项目的工程设计收费计费额(即招标时的设计费计费基数)  3000 元,估算的工程设计限额收费金额为 56.052,其工程设计收费基准价、浮动幅度值和计算办法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5项。

    9.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公示栏、晋江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 、易交易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s://www.enjoy5191.com)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     

    地址:  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    ,邮编:  362200

    话:    0595-85599514     传真:   /    

    联系人:    范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佳衡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邮编:  362000  

    电话:  18605952862 传真:   /   

    联系人:    王先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