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3-1301-2020-10018
    • 发布机构:规划建设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20-05-20
    【晋江市东石镇】东石中学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来源:规划建设办 时间:2020-05-20 16:10

    东石中学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公示

     

    今起,我局对《东石中学周边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0日),如您有何意见或建议,可拨打电话82282258,或寄信至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

    一、规划范围

    本规划区位于东石镇区西部,范围东至现状龙潘路(规划经四路),西临322县道(规划伞都东路),北至泉厦漳城市联盟路东石出入口连接线,南至规划景观南路,规划总面积约47.45公顷。

    二、规划目标

    为指导晋江市东石镇东石中学周边地块的城市规划与管理,确保该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具体实施,特制定本规划文本。

    三、指标控制

    实线控制:用实线划定,即对地块的位置、边界形状、建设规模、设施要求作出强制性规定,原则上不予更改。点位控制:在确保设施规模的前提下,可与所在地块的其他项目进行联合建设。指标控制:其建设控制要求以规模指标的形式予以确定,对位置、边界形状未进行空间落地,在进行下位规划编制时必须按照相应指标予以落实。

    四、控制内容

    对晋江市东石镇东石中学周边地块的总体建设目标进行控制,包括土地使用控制、环境容量控制、建筑建造控制、“三大设施”控制、“五线”控制、交通控制等方面。规划成果由规划文本、图件(含图纸和图则)和规划说明书组成。

                 

    晋江市东石镇人民政府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