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3-1301-2019-10097
    • 发布机构:东石镇招标办
    • 公文生成日期:2019-07-26
    【晋江市东石镇】东石镇滨海大道(塔头孙段)道路工程(主路面部分)补充修改通知
    来源:东石镇招标办 时间:2019-07-26 16:16

    东石镇滨海大道(塔头孙段)道路工程(主路面部分)补充修改通知

    各投标人:

    晋江市东石镇塔头孙村民委员会东石镇滨海大道(塔头孙段)道路工程(主路面部分)(招标编号:晋东招标〔201939)做出补充修改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的招标最高控制价2782358元修改为:2758602元。

    二、本项目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7.4条款号“投标文件内容(包括相关证书、证件)要求彩色打印”及招标文件涉及到彩印要求的均修改为:彩色或黑白打印均可。若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为黑白打印的中标后需补充彩印投标文件。

    本补充修改通知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对所有投标人具有约束力: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内容为准。

    招标人:晋江市东石镇塔头孙村民委员会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建惠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1972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