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11-1310-2021-10116
    • 发布机构:qz06911
    • 公文生成日期:2021-07-06
    【晋江市内坑镇人民政府】坑尾村旧村改造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07-06 16:55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晋内农招标【2021】09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坑尾村旧村改造道路硬化工程 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晋江市内坑镇坑尾村民委员会 ,建设资金来源 自筹 ,招标人为 晋江市内坑镇坑尾村民委员会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内坑镇坑尾村

    2.2. 工程建设规模:总造价约63万元,道路面积约5847㎡,排水管长度约150m,排水管最大管径为DN800;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本招标项目系坑尾村旧村改造道路硬化工程施工招标,总造价约63万元,道路面积约5847㎡,排水管长度约150m,排水管最大管径为DN80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道路工程、排水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2.4. 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人民币636458元。

    2.5.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45 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2.6. 标段划分: 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并达到 合格 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 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 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招标项目  采用电子招投标。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7061530分至2021071118时00分通过随行易交易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站(https://www.enjoy5191.com)搜索本项目名称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时须上传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均须加盖公章)并通过平台自动获取招标资料。招标资料每套售价300元,招标人不另行出售纸质招标文件。过期不售,售后不退。各有意投标单位应对报名资料及填写的相关信息的完整性、有效性及真实性负责。若报名过程对平台操作有任何疑问,请联系福建随行软件有限公司,联系电话:400-870-5191。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投标保证金 12700 元人民币(下同),以现金形式在开标现场缴纳,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与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投标人自备信封密封后加盖单位公章),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当场退还。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须在三个工作日内汇达招标人指定账户,待履约担保金额缴纳且合同签订后无息退还。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0719100000秒,提交地点:晋江市内坑镇政府商会一楼会议室(内坑镇人民政府正对面商会大楼后侧大会议室)一家投标单位只允许一名人员进入开标会议室。参与开标会议的人员应佩戴口罩,扫码出示“八闽健康码”,配合检查、测量体温等工作。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因未佩戴口罩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或八闽健康码异常而未能参与投标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未报名的投标单位,其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7.4.投标人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并签到完成后,应立即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不扎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晋江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内坑镇“烽火内坑”微信公众号、晋江市内坑镇人民政府政务公示栏晋江市内坑镇坑尾村民委员会公示栏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内坑镇坑尾村民委员会

     址:晋江市内坑镇坑尾村兴业路59号;邮编:362200

    联系人: 张先生 ;电话: 0595—88380665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平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晋江市梅岭路421号益昌大厦16层 ,邮编: 362200

    联系人: 小曹 ;电话:0595-85762800/18859596367

     

      期:2021年070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