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6906-1310-2021-10184
    • 备注/文号:无
    • 发布机构:新塘街道
    • 公文生成日期:2021-10-09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砖埕环境整治工程招标公告
    时间:2021-10-09 14:52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砖埕环境整治工程 已被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建设资金来源 上级拨款及自筹,招标人为 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工程建设地点: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

    2.2、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造价21.5429万元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市政工程

    2)招标类型:施工总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图及工程量清单

    其中,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总造价21.5429万元;用于确定注册建造师等级的相关数据:总造价21.5429万元;用于确定类似工程业绩的相关数据:      /

    2.4、招标控制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21.5429万元;

    2.5、工期要求:总工期为 15 个日历天;

    2.6、标段划分(如果有):        /         

    2.7、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3、本招标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

    3.5、其他资格要求: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6、本招标项目采用 资格后审 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10   9 830分至2021 10 13 170000秒到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报名前请提前预约:18959980868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等资料,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人民币,图纸另计,售后不退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评标法

    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于投标截止时间前提交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人民币4000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投标保证金应用信封或档案袋密封,在上面注明项目名称及投标人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若投标单位没有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将被拒绝其投标)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 10 19 9 30 分(北京时间)

    7.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

    7.3、投标文件递交的要求:开标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理人还应携带授权委托书原件)准时出席。若上述人员未能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或不能按要求出具以上完整资料的,视为自动弃权,放弃参加投标

    7.4投标单位只能派出一名人员参加开标会议,参与开标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按要求出示“三码”(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标识码),配合检查、测量体温等工作。若因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或无法出示“三码”或出示的八闽健康码非绿码而无法参与投标的,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承担。投标人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并签到完成后,应立即保持一定距离,不聚集、不扎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政务公开栏、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政务公开栏、晋江市人民政府-公共资源配置-工程招投标公开专栏(http://www.jinjiang.gov.cn/xxgk/ggzypz/gcztb/上发布。

    9监督与投诉

    监督机构:晋江市新塘街道发展服务中心

        点:晋江市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话:0595-88129926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晋江市新塘街道塘市社区居民委员会

      址:晋江市新塘街道,邮编:362200

      话:13905065929       

    联系人:柯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建发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址: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 邮编:362000          

      话:18959980868        

    联系人:小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